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雨天

好一个雨天! 天~你太眷顾我了。。=]

哈哈。。今晚来个关于我近来的故事吧~

最近,心情都比较烦燥,问题多多,虽然多数都解决了,但在心里总是挥扇不去。一个雨天,帮助了我不少啊!

话说,今晚,约了我的钟佩盈大哥吃晚餐,就走到了他住处楼下,离我家大概20分钟路程吧!开开心心到了,去了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去吃的地方。整个晚上是充满了笑声啊~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,你总是能让我笑笑。谢啦老兄!

吃罢,只见老天竟下着倾盆大雨啊~! 我心只想,这下完了,我一星期的衣还没收啊!!反正,我老兄也还没吃,就到另一个地点吃吃了。以我老兄的吃饭速度,吃完了雨还没停,这雨还真算长命了!嘿嘿!

看看时间,球赛是看不成了,就去买汉堡吃(刚刚那餐十份都不够我吃),天还是下着雨,汉堡也等了快一小时。这时间还真对不起我老兄,肚子不舒服还陪着我,让我笑了整夜。终于,我吃了汉堡,老兄也回家了。此时,天还是下着雨。@@

老兄回家了,我看看天,想想,我也好久没淋雨了,还蛮想念那感觉的(其实也盼望了很久,只是没借口淋而已)。于是,拿起了刚刚汉堡的小塑料袋,把电话,皮包都放了进去,(塑料袋是干净的)打了个结。把书包里的小电脑,用刚刚帮老兄拿的不知名的杂志好好包了一层,就踏上了“不归路”。哈哈!

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某人,她不介意我湿透的身子要来载回家,还蛮开心,感动的。=]不过害你差点车祸真是万分歉意=[ 其实,我真的不想弄脏你车,也不想麻烦你,也想在雨中漫步=]对不起啦,又谢啦=]]

啊!那一点一滴的雨,打在我身上,感觉真是妙。我还真是悠哉游哉,一步一步慢慢踏叻!感觉,每一滴,都在为我把那就快把头撑爆的烦恼,一点一点地洗去。走在此时不可能有其他路人的街上,感觉好自在,竟慢慢地哼起,不,唱起歌来!那时真得好开心。只不过,在路上,竟有一辆车快速经过,喷得我下半身都湿透了。那人竟一点恻隐之心都没,手也不招一下。不过,我也马上原谅了他,就当他在配合大雨,帮我洗脱烦恼吧=]。

最后,到家了,当然健康也重要,马上就洗了澡。回到了我的小电脑面前,写着这篇文章了。哈哈哈哈哈哈!! 还真是开心的一个晚上!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